close

我竟然連續兩次...
都栽在本次送修的娃娃鞋上

首先是拿去修的時候
某個周末在遠百一開門就衝了進去
走到AS 心不在焉的看了一下陳列的鞋子
帥氣的走到正在梳妝打扮的小姐身邊
拿出我的鞋子     說
不好意思,我鞋子前面的小飾品鬆掉了
小姐抬起頭,看了鞋子一眼     說
小姐~~我們這裡是AS不是TAS唷
TAS在後面那邊那邊那邊那邊那邊那邊....

靠~~~
我的鞋底寫著三個清晰可見的字TAS
真冏
美好的周末 竟然是這樣子開始的

 

然後前些日子打電話來說修好了
所以就打算今天去拿回來
心裡想著~~~
哼~~~經過上次的教訓我是不可能再走錯地方了
早上出門前就把維修單裝進小錢包了
這次一定沒有問題
沒想到
慘劇仍然是發生了

 

 

走到正確的地方
從小錢包裡拿出折得好好的黃色小單子
開口嚇了正在看東西的小姐一跳      說
我要拿送來修的鞋子(遞)

小姐看了單子        說
小姐~~你確定是這張嗎?????
我腦中的OS頓時浮現 拜託,這種東西我還能搞錯嗎
低頭一看
爭鮮股份有限公司 未開發票證明單(10日內至本門市換取正式發票)
真是爆了

還好我還是拿回我的鞋了
今天是以這樣子的耍笨結束的

謝謝觀賞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l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